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巴中市首例网上异地远程不见面开评标项目成功实施

10月11日,巴中市首例不见面开评标项目—南江县人民医院保洁及医疗辅助岗位购买服务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在南江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顺利开标。

按照创建全省首批“示范交易中心”要求,南江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在巴中市首例开展政府采购项目网上异地远程不见面开评标。截止开标时间,在网上报名、签到、递交投标文件的供应商共10家。与传统开标方式不同的是,所有报名签到并递交投标文件的供应商直接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参与开标环节,不再需要带上投标文件到开标现场。开标结束后采购业主单位工作人员在网上审查资格,评标专家分别在巴中、南江政府采购中心两处电子评标室同步网上异地评审。

不见面网上异地开评标,减少了人员聚集,节约了投标人投标成本,实现了电子归档、电子化交易全程留痕、可溯可查,为企业、群众提供了更阳光透明、高效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