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内江市与荣昌区签署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

7月23日,内江荣昌在内江市签署远程异地远程评标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建设,实现两地专家资源优化配置和共享,改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服务水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国家战略,积极融入川渝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战略合作大局,内江荣昌两地公共资源交易部门主动作为,积极沟通,前期开展了深入的调研交流,就内荣远程异地评标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根据协议,内荣两地公共资源交易将围绕强化监管、项目选定、抽取专家、搭建环境、组织协调等方面优势互补、合力共推,通过多维度、全方位合作,在贯彻执行国家和两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基础上,本着“共享、互惠”原则,在评标(评审)专家库、信用数据资源等方面实现共享,共同致力于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开展。同时,双方将建立日常沟通联系机制,协商解决远程异地评标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

下一步,双方将着力解决专家供需矛盾和外部因素对评标活动影响,切实加强危机应对管理,着力规范评标评审工作,确保远程异地评标公开公平公正,努力打造川渝公共资源交易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标杆范例,积极为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