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川南片区首批“示范交易中心”评估验收暨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座谈会精神

2020年10月19日,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川南片区首批“示范交易中心”评估验收暨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座谈会议精神。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张扬、主任金漫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金漫同志传达了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吕芙蓉同志的讲话精神。吕芙蓉同志充分肯定了川南各市在“两化”创建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充分肯定了交易系统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大局、阳光廉政形象的精神风貌,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加“两化”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思考如何在“川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中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用;二是聚焦重点,扎实抓好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解决突出问题,举一反三,以案促学,同时加强信息公开力度,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的透明度和公平性;三是抓住关键,准确把握“两化”创建的新要求和新标准,推动“两化”创建再上新台阶。

金漫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传达吕芙蓉同志的讲话精神,确保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二是要结合创建工作,加强对上汇报和对下指导,取长补短,提前谋划下一阶段的“两化”创建工作;三是要结合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交易现场管理,规范交易行为。

最后,张扬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管好身边的人,要心存敬畏之心,筑牢廉洁底线,推动公共资源在阳光下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