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内江市政府副市长邢伟平调研指导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

8月5日,内江市政府副市长邢伟平到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创建全省“示范交易中心”、内自同城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合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邢伟平现场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标识标志、上墙制度等场地建设,以及流程化管理、全流程电子化、异地远程评标、全程网办等系统建设内容,并实地查看了交易受理区、交易组织区、交易监督区、交易评审区、专家抽取室等运行情况。班子成员汇报了中心创“示范交易中心”、内自同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邢伟平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一条心”聚合力,加强领导、上下联动,找差距,补短板,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生动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全省“示范交易中心”工作。二要“一股劲”闯难关,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深化内自同城合作,探索与重庆荣昌联系交流和资源共享,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局贡献公共资源交易力量。三要“一身正”树形象,再添措施、务求实效,扎实做好每周说廉活动,加强廉洁自律监管,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地抓好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