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宜宾市副市长王力平一行到江安县铁清镇调研便民服务等工作

王力平同志(左三)现场了解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

 

2020年5月25日,宜宾市副市长王力平一行到江安县铁清镇调研汛期安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便民服务等工作,江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龙珍,县政府副县长曾广陪同调研。

王力平同志一行首先来到铁清镇石道村羊角冲水库,实地查看水库大坝周边地形条件、生态环境以及沿线水资源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水库除险加固、防洪防汛等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王力平同志来到铁清镇白鹤村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品,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最后,王力平同志来到铁清镇便民服务中心,现场了解铁清镇便民服务中心及村(社区)便民服务代办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对铁清镇便民服务中心高效便民政务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在调研过程中,王力平同志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履职尽责要到位。要加强水库、河、塘等防汛重点地方的检查,确保汛期安全;要继续做好返乡人员摸排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充分发动群众,群防群控,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二是服务群众要热心。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要时常下村入户,关注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三是遵规守纪做表率。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