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自贡市政务服务数字化管理局狠抓政务服务管理创新

一是强化大厅管理严格去向登记、考勤、请销假等管理制度,对日常监督中发现的23人/次的违规问题,通过发警示通知书等形式进行处理。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在一楼大厅导视终端增设匿名评价功能,让群众敢于对政务服务作出公正评价。聘任新一届政务服务行风监督员9名,对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情况进行监督。

二是持续开展特色服务。着力创新活动载体,树立窗口形象,推行“微笑服务”、“贴心服务”,各窗口开展延时服务1663人/次,休息日预约服务397人/次,上门服务316人/次。

是优化项目审批服务。强化项目审批专区管理,全力开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实现与省级平台数据对接,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至90个工作日。印发《自贡市投资项目审批“容缺补齐”受理制度(试行)》,对34个审批服务事项涉及的51项申请材料实行“容缺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