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调研政务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何树平(右二)调研政务大厅情况

 

218日下午,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前往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督导政务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吴进学,市政府秘书长杨斌陪同调研。

何树平看到当天预约成功的办事群众均佩戴口罩进入,并自觉接受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在公积金、社会保障等受理区域,大家保持适当距离,有序排队办理。对于市政务服务大厅调整服务方式,全面推行“网上办”“自助办”“预约办”,实现线上线下互补位、疫情防控不聚集,政务服务不间断的工作方式,何树平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政务服务不下线,全面推行“网上办”“自助办”“预约办”,做到疫情期间效率不降、服务更优。要优先办理有关防疫物资生产的业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以保障安全、方便群众为目标,推动更多事项全程网上办理,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项目顺利开工建设、群众安全便捷办事,让营商环境在战“疫”中展露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