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郑莉市长在交易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中心疫情防控情况)

 2月7日,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郑莉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各方面工作人员,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民发动、全员参与,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凝聚起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

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的同时,如何让窗口服务正常运转?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莉认真听取中心主要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交易大厅消毒防控措施落实、办事群众体温检测登记、业务线上办理等情况,看望慰问交易大厅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郑莉说,要进一步完善窗口服务单位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安排服务时间和工作力量,优化网上服务办理事项流程,尽可能减少人员集聚,做到疫情防控与为民服务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