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内江市政府副市长邢伟平调研指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邢伟平市长一行在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调研指导

2月18日,内江市政府副市长邢伟平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新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川陪同。

邢伟平一行重点查看了人员流动登记表,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交谈,询问日常值班,交易大厅清洁消毒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谢川同志详细汇报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有序恢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打算。

在检查中心防控工作和听取汇报后,邢伟平副市长对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在继续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恢复的相关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按照国家发改委,以及省政府的相关要求,灵活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项目紧急程度和市场主体需求,及时动态调整招投标等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安排。对涉及疫情防控、群众生活必需、防疫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急需的交易项目,要建立“绿色通道”服务机制。二要细化工作流程,保证复工后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对复工后交易项目大量增加做好预案,精简完善现有流程,科学统筹项目安排,确保复工后各项交易忙而有序,服务好市委、市政府“产业项目提升年”的决策落地落实。三是以疫情防控为契机,全面提升数字化办公能力。充分发挥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作用,推行在线投标和“不见面开标”,实施电子评标和异地远程评标。全面实行投标保证金线上缴退,大力推行电子保函,实现在线提交、在线查核,不断提升“智慧交易”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