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视察营山县行政服务中心

近日,市委书记宋朝华、市长吴群刚分别率队莅临营山县行政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视察

营山县行政服务中心位于县城“一环两翼”的西连接线绥安大道旁,总投资1.3亿元,占地面积20余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是全市投资额度最大、规划起点最高、建设标准最好的县级行政服务中心。视察中,营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涛对行政服务中心的建设背景、建设情况以及单位入驻情况向朝华书记和群刚市长进行了详细介绍阐述了营山县行政服务中心“高、新、全、优”4大特点。随后,朝华书记和群刚市长对行政服务中心的一、二楼办事大厅进行了实地观摩,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询问窗口工作人员、现场观看宣传片,得到了朝华书记和群刚市长高度评价。朝华书记指出,要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于今年2月在营山县召开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会议,要求市政府分管领导牵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负责,做好前期相关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