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内江市副市长邢伟平出席公共资源“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年1月10日下午,内江市创建全省公共资源“示范交易中心”工作推进会在内江市资中县召开,传达了2019年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市标准化规范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相关工作。副市长邢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崔斌主持会议,各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市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各县(市)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易中心、资中县、隆昌市和威远县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川安排了下一步创建工作,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摩了资中县分中心推进创建工作情况。

邢伟平指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两化建设”,开展“示范创建”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和举措,市交易中心和各县(市)分中心做了场地基础建设、软硬件配套等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但仍需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各级交易中心要高度重视,继续认真对照创建要求和创建标准,抓好贯彻落实。

邢伟平强调,各级交易中心要统一思想,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加力加劲加快推进创建工作。要正视问题,增强信心、坚定决心,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从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高层次上谋划下一阶段工作。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有力有序推进示范中心创建活动,同时深化“互联网+”、大数据的运用,聚焦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管理,落实改革创新,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