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赴省中心汇报学习

11月21日,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班子成员,赴省中心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五个考核任务,进行了专题汇报。

省中心主任杨娟指出,雅安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由市政数局牵头的“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公布本行政区域公共服务、涉审中介服务事项目录,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数字政府建设”等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良好,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前列。

杨娟强调,雅安一直是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的先进,在“最多跑一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等方面,一直走在全省前列,这次又高效开展了两项省级改革试点。希望雅安进一步细化措施,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开展好以下工作:一是坚决做实标准化规范化“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活动;二是及时总结典型经验,争取在全省推广;三是统筹做好线上线下政务服务工作。

宋开慧对省中心一直以来对雅安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雅安市将按照杨娟主任的建议和要求,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力争明年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同时,希望省中心在灾备中心建设等方面,给予雅安一定支持,优先选择将灾备中心落户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