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甘孜州政务和交易服务中心学习组赴先进市(州)考察学习

为学习借鉴内地先进市(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交易服务效率,规范进场服务行为,近日,甘孜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向东带队赴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南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考察了省中心开评标服务工作中的经验,深入了解了南充市、德阳市交易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特别是交易流程、服务主体责任、异常情况处理等内容。并按照省中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中心交易服务工作。一是按照便民利企最大化要求,优化交易服务流程,进一步压缩交易时间。二是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督促各交易主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三是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精准分析各岗位风险点、防控措施,并公开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