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南充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扎实做好“100件大事”服务工作

一是设立项目审批服务处。在市政务服务大厅设立“100件大事”审批服务处,负责为全市“100件大事”提供审批手续咨询、全程代办等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二是培训项目服务经理。配合市级相关部门逐一落实“100件大事”所涉及2019年重点推进的重点项目的项目服务经理,分行业、分系统对项目经理进行审批服务专题培训,提升项目经理服务能力。  

三是组建项目服务工作群。针对“100件大事”一一建立项目服务工作群,项目业主单位、项目服务经理、审批服务处工作人员及项目所涉的审批部门窗口首席代表成为群成员,适时解答业主在办理项目过程中遇到的疑问,避免业主来回跑,实现“最多跑一次”目标。

四是编制项目服务清单。为“100件大事”涉及的市级重点推进项目一一对应地编制流程清单、材料清单和样本清单,确保项目审批的每个环节都以图示例、照图施工、挂图督办。(5)落实项目服务制度。对“100件大事”涉及项目全面落实“四联合”评审勘验制、建设项目“五证合一”制、项目服务清单制等制度,不断优化项目审批流程,提高项目审批效能,确保项目审批提速达8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