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开慧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宋开慧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2月11日,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宋开慧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宋开慧市长深入办事大厅,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流,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结合今年全市工作重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落实到每一个为民服务的细节。要编制内容清晰的办事指南,绘制详细的办理流程图,配套出台对应的格式文本、示范文本和样本,方便办事群众和企业随时取看。二是要加强导视、导办工作,要安排专人在重要区域负责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进行导办、咨询服务。三是要增加自助查询机、自助复印机、自助打印机、饮水机、便利贴、老花镜等便民设备设施,为办事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方便。四是要继续推进“八个一+四配套”改革,落实好“三集中三到位”,按要求需要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的事项,必须无条件进驻,切实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五是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修改完善首问负责、服务承诺、限时办结、请假考勤等工作制度,工作人员要亮明身份、挂牌上岗,加大考核考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