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春节收假第一天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走访慰问

(图为宋朝华同志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2月11日一大早,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轻车简从,来到南充市政务服务中心,向各办事窗口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从一楼到四楼,宋朝华与各办事窗口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个窗口单位的岗位职责、服务事项、办事程序等情况。

在二楼155发展战略重大项目服务处,宋朝华说,今天是春节收假上班的第一天,我和古正举副书记代表市委来看望大家、慰问大家。过去一年,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了应有贡献。市委对大家的工作是肯定的、满意的,衷心地感谢大家。

宋朝华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年,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希望大家从欢乐、休闲、安逸的节日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开年就抓紧,起步就要冲刺,迅速收紧思想、调整状态、恢复秩序。市政务服务中心代表党和政府,是党和政府服务人民、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窗口。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继续为老百姓办事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努力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