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中心开辟帮扶新模式 巩固脱贫成果

1023日,攀枝花市政务服务中心小广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市政务服务中心帮扶的米易县青山村进行高山蔬菜展销。

事先市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微信平台、QQ群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展销当天,市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进驻单位工作人员、附近居民充分认可青山村高山蔬菜的品质,并进行了选购,5000余斤高山蔬菜所剩无几,对剩余的蔬菜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联系市内饭店、餐馆进行售卖。此次展销促进了青山村高山蔬菜的知名度,实现销售收入8000余元。

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扶贫攻坚工作,选派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有较强工作能力的工作人员担任青山村第一书记,依托青山村丰富的自然资源,打破原有单一的种植模式,探索出高山蔬菜合作社+农户的种植模式,积极联系销路,开辟新的帮扶模式,实现百姓增收。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加强与青山村的联系,在此次展销的基础上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色农产品销售方式,进一步提升青山村高山蔬菜的知名度,增加农民收入,巩固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