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乐山组织开展“京东杯”全国政府采购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法规知识和业务素质,近日,乐山市认真组织开展了“京东杯”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活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共100余人参加了竞赛答题,平均成绩为95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营造参赛氛围。通过在中心公示栏、QQ工作群、微信群发布竞赛通知,积极动员和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竞赛。同时,要求各参赛人员将竞赛成绩单打印上报,由专人负责统计汇总。二是组织赛前培训。中心业务骨干带头组织参赛人员进行赛前培训辅导,通过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参赛人员对政府采购法规的了解和掌握,从而提高参赛水平。三是强化结果运用。中心将此次竞赛活动作为一次法规知识再学习,要求全体参赛人员要以竞赛为契机,不断加强政府采购知识学习,查漏补缺,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