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南充市工商局举办“政银合作”全程电子化网上登记专题培训

为深化政银合作,全面提升银行合作网点工作人员的登记业务水平和能力,829日至31日,南充市工商局举办全市政银合作全程电子化网上登记专题培训班。市工商局、县市区登记窗口首席代表,工行、农行、建行、中行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动员讲话中,市工商局副局长薛留伟要求参训人员充分利用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加强实践,充分发挥银行网点多、实力强、素质高的优势,推进全市全程电子化网上登记工作,积极服务南充实体经济发展。省工商局企业处曾红欧、陈亚林两位科长分别就近年来的企业登记改革工作和登记注册具体业务作了培训讲解,企业网上登记操作系统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就全程电子化操作和手机APP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并就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疑答惑。与会人员现场通过电脑和手机进行了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和手机APP的操作,初步掌握了流程和技巧。

据悉,注册企业可就近选择银行网点开通政银合作,由银行导办人员免费指导企业进行名称预核准、设立登记等业务,真正实现网上办,不见面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