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2018(第二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峰会在乐山召开 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平台整合工作,强化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2018829-91由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与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2018(第二届)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高峰论坛在乐山召开。来自全国70多个省市县的公共资源交易机构领导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会议以强化服务定位、深化平台改革为主题。与会嘉宾代表就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如何深化、综合监管如何试点、交易机构如何提高管理及服务能力等内容发表了主题演讲。同时,与会嘉宾在分论坛环节就如何化解公共资源交易改革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会上,举行了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轮值主席换届仪式,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从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手中接过接力棒,成为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新一任轮值主席单位。

大会对2018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优秀机构进行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