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切实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存储 初步取得“两增一减”实效

为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数据存储工作,确保实现电子化交易音视频数据保存15年等要求,近期,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配备了一批硬件设备及软件系统,有效改善了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存储工作,并初步取得了两增一减实效。

一是数据存储量显著增加。与数据存储在服务器上存储量仅为6T相比,配备完善设施设备后,数据存储量提高到18T,存储量增加200%,并根据实际需要还可不断增加存储量。

二是数据储存时间显著增加。与数据存储在服务器上只能存储5年相比,配备完善设施设备后,宜宾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数据可储存15年,储存时间增加200%

三是数据存储成本显著降低。与数据存储在服务器上每年成本为10000元相比,配备完善设施设备后,成本仅为每年50张蓝光光盘、打印油墨等约为1000元,存储成本减少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