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泸州市专题部署《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讨论工作

(图为讨论会现场)

 

821日,为贯彻落实省中心《关于征求<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要求,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凯组织召开《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讨论工作动员部署会,专题部署征求意见有关工作。

张凯指出,《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规范》是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第一部系统全面的工作规范,该规范的推出,便于工作时开展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张凯要求,参加现场征求意见人员思想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态度要认真负责,该工作规范内容繁多,涉及面广,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逐条深入讨论;工作要快速推进,讨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精心组织,倒排计划,争取早日完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纳溪、泸县、合江、古蔺4个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业务骨干、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贯彻落实省中心《关于征求<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要求,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随后下发《关于征求<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有关工作的函》,组织本中心及纳溪、泸县、合江、古蔺等4个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业务骨干、相关负责人进行为期3天的现场征求意见,向江阳、龙马潭、叙永3个区县书面征求意见,切实把省中心的要求抓好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