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攀枝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健全三项纪律护航阳光交易

 

一是健全工作纪律。重新完善市级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建设工程、政府采购、土地矿权、产权交易、其他等5大类19小类应进项目必须进场交易接受监督。和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共同制定《进一步规范市级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的通知》、《土地矿权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集中交易实施方案》,管办双方权责分工更加清晰,做到有章可循。修订进场交易各方现场守则,建立台账工作制,每个科室一本到数本台账,按项目记、按人员记、按行为记,做到有章必循。

二是健全服务纪律。将公共资源交易事项纳入公共服务事项进行清理,对常办事项设立依据、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时限、联系方式等内容全部“七公开”。参照政务服务中心前台窗口服务标准,推行限时办结制,公布首问负责岗。

三是健全廉政纪律。实施岗位廉政风险再排查,建立廉政风险台账,对重点岗位重点风险行为进行点对点防范。按周公布招投标活动结果信息,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建立中层干部和一般工作人员岗位交替轮换制度,从制度上帮助干部职工保持干净担当。使用技术防范手段,全省首家实现门禁系统与脸谱、指纹系统结合,评审区呼叫系统,招标人、社会代理机构、监督人员分类着装入场,即管住进场交易人也管住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