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召开优化惠企政策服务暨企业代表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指示要求和全省营商环境专题会议精神,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322日下午,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召开优化惠企政策服务暨企业代表座谈会,德坤影业(成都)有限公司、成都华誉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11位四川企业代表、省中心政务一窗受理协调处和政务服务推进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精神,通报了我省惠企政策开展情况,就惠企政策情况开展问卷调查11名企业代表讲述了申兑惠企政策的经历,对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惠企政策感到非常满意,同时反映还存在惠企政策知晓难、宣传解读不清晰和兑现时间长等三方面问题。省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表示将针对参会企业所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总结归纳,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按照“五个统一”思路推动问题早日解决,把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