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刘金山赴省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慰问

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是我国第101个妇女节。水利厅窗口现有9名职工,其中女性5人,占总数的55.6%。她们以窗口为阵地,以女性特有的耐心、细致和严谨,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水利政务服务,在深入开展综窗改革攻坚行动中贡献“她”智慧务实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上积蓄“她”力量持续提升水利政务服务三化建设水平中发挥“她”作用,真正用实际行动诠释水利政务服务“巾帼”力量。

当日,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刘金山赴省政务服务大厅慰问水利厅窗口女职工,为在政务服务窗口一线默默奉献的水利“巾帼”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致以深深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刘金山表示,过去的一年,窗口成绩斐然,是女职工充当主力军,笃行实干,扛起了优化水利营商环境的大旗,撑起了水利政务服务的“半边天”。希望窗口女职工继续发扬巾帼精神、展示巾帼风采、奉献巾帼力量,在优化水利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工作中勇挑重担、奋楫争先,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打造更高效的水利政务服务、更优质的水利营商环境(水利厅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