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祺到省政务服务大厅调研

        近日,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祺带队到省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应急管理厅窗口工作。
        陈祺在政务服务大厅查看了应急管理厅窗口行政许可申请件线上办理情况,并与行政审批处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听取行政审批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围绕依法依规开展行政审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给予了解答指导。他指出,行政审批窗口作为直面群众的服务窗口、应急管理厅对外提供服务的前沿阵地,必须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怀着强烈的忧民、爱民、为民、惠民之心,倾听群众呼声、创新优化服务举措、解决群众诉求;要持之以恒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党员的形象树起来,根据审批事项的调整定期梳理廉政风险点,并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健全完善集体决策机制,减少自由裁量权,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要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帮助干部养成纪律自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发展、破解难题、服务群众上来。
        应急管理厅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应急管理厅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