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戴德军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厅窗口调研指导

        12月19日,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戴德军到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厅窗口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一同调研。
        戴德军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应急管理厅窗口,详细了解应急管理厅行政许可申请件网上办理和企业申请材料网上提交等情况,充分肯定窗口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窗口工作直接面对办事企业和群众,代表着应急管理厅的形象。窗口工作人员要厚植为民情怀,深入推进应急管理系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加强前端审批与后端监管的协同联动,尽职尽责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用心用情做好便民利企服务工作。
        调研过程中,戴德军与吕芙蓉就优化政务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彤、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舒新华,应急管理厅、省政务服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省应急管理厅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