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省政务中心公安厅窗口举行工作人员轮换仪式

1212日,省政务中心公安厅窗口举行工作人员轮换仪式。厅二级警务专员、公安厅窗口首席事务代表熊意出席仪式。仪式由厅法制总队政委陈晓玲主持。

仪式上,厅人事处处长李刚宣读了公安厅政治部关于派驻张云、谢意到省政府政务中心公安厅窗口工作的通知。离任人员白和彬、李健明作了离任发言,新派驻人员张云、谢意作了表态发言。

厅法制总队总队长王巨澜、治安总队副总队长颜润、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冯彬、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协调处处长张力、政务平台服务处处长吴倩先后发言,表达了对离任同志的崇高敬意,对新派驻同志的热烈欢迎。

厅二级警务专员、公安厅窗口首席事务代表熊意作了总结讲话,受厅领导委托,向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公安厅工作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送上了对离任同志的祝福,向新派驻同志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公安厅窗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当前全省中心工作,以增值化改革为抓手,坚持主动向前、积极作为,立足公安服务小窗口做好惠企便民大文章,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公安力量。

厅法制总队副总队长周华梅、厅治安总队、禁毒总队、法制总队相关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