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省交通执法总队(厅高管局)党委书记、总队长(局长)刘孝明调研指导交通窗口工作

        11月28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厅高管局)党委书记、总队长(局长)刘孝明到省政务服务大厅交通窗口调研,实地查看无差别综合窗口,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对交通窗口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刘孝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大走访、大调研等方式及时协调解决审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打造好“放管服”改革的前沿阵地。二是提升窗口意识,强化舆论引导,建强宣传阵地,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构建宣传新格局,延展服务效能。三是创新工作联动,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提升全链条服务能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四是防范安全风险,坚守廉政底线,以严管厚爱为原则,做实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注重关心关爱窗口工作人员。(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