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洁到政务窗口现场办公

228日,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洁到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窗口现场办公,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厅长进大厅”值守,为企业办理业务,并与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就做好重大项目环评审批服务、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高洁副厅长向省政务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生态环境厅政务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充分肯定窗口2022年克服疫情等困难,积极服务经济大局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窗口一要严格落实省政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工作部署,尤其是学习领会全省生态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项业务谋划制定好今年窗口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清单。三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作风,并创新工作举措,充分用好省政务服务中心重大项目服务专区,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做好重大项目环评服务保障。四要加大政务服务宣传力度,通过“官网”“官微”强化政务服务功能,为企业群众多渠道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服务信息,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生态环境厅有关处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