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应急厅窗口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2月23日下午,应急管理厅窗口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采取了集中学习、个人线上线下自学、讨论交流等方式,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讲话精神,通过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剖析,查摆问题,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雅琴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分析原因,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忠诚践行初心使命,要勇挑重担、奋发作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工作提质增效。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查找不足,积极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