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自然资源厅政务窗口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20日,自然资源厅政务窗口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四川现代化建设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时点特殊、任务重大、影响深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自然资源政务窗口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履职尽责,结合职能职责主动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效推进“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上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然资源厅党组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会议纪要、吕芙蓉主任在 2023 年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