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林帆书记赴商务厅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林帆书记率厅机关党委负责人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厅长进大厅”活动,看望慰问厅窗口工作人员,调研指导工作,并与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林帆书记对窗口全体同志为审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林帆书记对厅窗口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厅党组的要求,反复通读和消化报告原文精髓,准确把握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主动将学习成果转为工作动力。二是继续维护好商务厅的窗口形象。窗口工作非常重要,是商务厅联系企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直接反映商务厅的对外形象。审批处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质效,进一步发挥窗口作用,继续维护好“商务为民”的良好形象。三是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关于“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要求,进一步梳理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力争在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年度考核以及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