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商务厅党组成员、四川自贸办专职副主任吴舸同志赴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四川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四川自贸办专职副主任吴舸同志率协调处负责人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厅长进大厅”活动,看望慰问厅窗口工作人员,并调研指导。

吴舸同志在听取审批处负责人关于窗口工作的汇报后,仔细询问该厅进驻大厅的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情况,重点关注事项流程简化程度,并对窗口全体同志为审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吴舸同志表示: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好厅窗口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服务水平和质效。二是希望审批处今后继续大力支持四川自贸试验区工作,积极推动更多商务领域行政审批事项在四川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三是四川自贸办要积极支持配合审批处工作,在职责范围内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工作遇到的难题,努力为四川商务领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造条件和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