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应急厅窗口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近日,省应急厅窗口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应急厅行政审批处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所有党员群众原文学习了修改后的党章,对修改部分内容进行了重点的对比学习。会议指出,党章是我们党的行动纲领,是党的根本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写入党章,是与时俱进的,每一处的修改都凝聚了共产党人的心血,是共产党人集体智慧的体现。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章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要树立党章意识,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把安全底线守得更牢,要坚持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把廉政责任落的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