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商务厅召开专题会研究推进“一网通办”工作

近日一级巡视员刘祥超同志在厅机关408会议室主持召开“一网通办”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厅党组“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指示精神,分析“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运行情况,研究进一步做好“一网通办”工作的对策措施,确保完成“一网通办”全年目标任务。办公室、外贸运行处、审批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深化“放管服”改革与创新宏观调控相结合,仍将是我国应对多重冲击、推动经济持续前行的关键举措。作为“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之一,做好“一网通办”工作意义重大,它将直接体现商务厅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水平、直接影响商务厅绩效考核和对外形象。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政府“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指定专人负责具体工作,并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一网通办”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按照数字政府建设的要求,结合四川商务实际,着眼未来发展,找准结合点,进一步理清全省商务领域“一网通办”工作发展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为全厅不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