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商务厅召开“两用物项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培训会

6月22日下午,商务厅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两用物项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培训会,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参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企业进出口形势,反映了企业在经办“两用物项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批工作流程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厅窗口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现场答疑,并表示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意见进行梳理归类和分类处理,属于省厅能解决的将及时给予解决,属于商务部解决的将及时反映。

下一步,商务厅窗口将秉持企业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加强对企业的业务指导,优化服务流程,积极为企业申办“两用物项和技术进出口”证照提供更加高效便利的审批服务。同时,加强与商务部的沟通汇报,力争推动业务平台操作更加简洁直观、审批时效更加简约高效,努力为我省稳外贸、稳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