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窗口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

近期,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窗口党支部按照《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省直机关“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了党内法规制度集中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重视对党内法规制度和规范性文件的学习,严格遵守党纪党规。

窗口党支部紧扣集中学习季任务要求,采取集中学习方式,深入学习党内法规,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通过视频学、讨论学及线上线下融合学等生动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让党员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性熏陶、纪律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集中学习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检验,深入集中学、常态长效学,让党内法规根植于心、外化于行,讲政治、顾大局、尽责任、守底线,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