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商务厅窗口党支部积极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商务厅召开干部大会,由省委委员、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曾卿同志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厅窗口党支部党员全体参会,积极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拼经济,坚决扛起商务稳增长政治责任。结合党代会精神宣讲,扎实开展“商务政策落实季”活动,6月集中深入企业调研,剖析政策执行中的堵点难点,强化政策宣传服务,推动政策效应及时释放、充分释放。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抢抓近期中、省政策落实“窗口期”,主动对接力争更多政策支持会议强调,要坚决守住商务领域发展底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坚守党风廉政底线,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树立商务良好形象。

会议结束后,厅窗口党支部向支部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立足岗位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展示商务为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