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商务厅组织人员参加全国进出口许可证签发管理培训班

4月20日,由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举办的全国进出口许可证签发管理培训班以视频直播的形式线上举办商务厅行政审批处和外贸运行处认真贯彻曾卿厅长关于“三干三总”履职干事工作构想和必须要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在工作任务量大、人少的情况下,通过加班、替岗等方式处理工学矛盾,安排人员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全部通过考试。

针对许可证管理政策及调整变化,此次培训围绕对许可证签发管理工作、签发业务、许可证签发管理系统操作实务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许可证局领导出席视频会并讲话。本次培训内容非常丰富、实用,对窗口工作人员特别是新进人员熟悉业务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通过培训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许可证签发管理工作严肃性和重要性的认识行政审批处将把本次培训融入商务“行家里手”培养计划,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加大相关政策和办理程序的宣传,我省外贸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