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唐燕副厅长对商务厅窗口提出四点要求

12月30日上午,商务厅副厅长唐燕同志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开展“厅长进大厅”活动,并看望慰问厅窗口工作人员,调研指导窗口工作。

唐燕副厅长听取了窗口负责同志关于今年窗口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唐燕副厅长对今年窗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窗口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争先创优。继续扎实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争取全年窗口排名保持前茅。二要提升水平。继续做好“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专项行动和政务服务“百日冲刺”行动相关工作,全面提升我厅政务服务水平。三要对标先进。要积极主动对标先进发达地区和其他优秀省级部门窗口,主动学习借鉴“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政务服务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坚定不移推动创新,推进商务审批服务流程不断优化,力争在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某些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四要总结提升。注重总结厅窗口在便民利企、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成功案例,强化宣传报道,树立“商务为民”的良好机关形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商务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