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到生态环境厅窗口调研值守

1221日,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前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厅窗口调研值守,并于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座谈交流,厅人事处、行政审批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秋绿书记在窗口为攀枝花市中心医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现场办理取件业务,面对面听取取件同志对窗口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交流中,陈建平同志首先对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重视支持中心窗口工作表示感谢,对厅窗口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特别是2021年厅窗口按照省委省政府“放管服”改革相关要求,在保持过去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服务的基础上,大胆开拓,积极探索“一网通办”“综窗改革”等创新工作,推动政务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获得感进一步增强,窗口服务工作总体取得良好成效。希望新的一年,窗口工作再接再厉,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争取更大进步。

陈秋绿同志代表生态环境厅感谢中心一直以来对厅窗口工作所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听取厅窗口2021年工作总结后,对窗口工作人员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意识。希望全体窗口人员要充分认识到窗口作为政务服务最前线,代表着生态环境厅的形象,体现着生态环境厅的作风。在工作中务必要筑牢为民服务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企业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守正出新、开拓创新。希望全体窗口人员要在政务服务工作中,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要始终坚持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目标导向,积极开拓创新,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切实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希望全体窗口人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政底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