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商务厅窗口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商务厅窗口采取多种形式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一是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二是组织支部党员参加宣讲报告会,聆听省委宣讲团成员、川大教授蒋和胜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三是召开支部座谈会,交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为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商务厅正在开展的“学党史、转方式、干真事、开新局”专题活动要求,商务厅窗口党支部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要深刻理解省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主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三要立足本职岗位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转方式、干真事,奋力推进我厅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