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郑鹏斌同志对商务厅窗口提出三点希望

7月1日下午,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郑鹏斌同志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开展“厅长进大厅”活动,并看望慰问厅窗口工作人员,调研指导窗口工作。

听取窗口首席代表关于厅窗口近期工作特别是“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完成情况的简要汇报后,郑鹏斌对厅窗口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殷切勉励,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进一步做好我厅“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要按照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例会精神和我厅专题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专项行动和政务服务“百日冲刺”行动相关工作,全面提升我厅政务服务水平。二是进一步提升沟通协作能力。厅窗口作为我厅政务服务工作的牵头处室,要主动加强与厅机关业务处室的沟通交流,明确责任分工,齐心协力推进政务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总结和宣传报道。厅窗口要注意总结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便民利企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强化宣传报道,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商务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维护好“商务为民”的形象

调研指导结束后,郑鹏斌应邀出席了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办的“颂歌献给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