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文化和旅游厅厅领导进政务服务大厅调研值守行政审批窗口

 

3月30日,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彦勋同志到省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值守指导文化和旅游厅行政审批工作

王彦勋听取了窗口近期重点工作汇报,现场观摩了“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的办件过程,深入了解了两个平台的数据互通、信息共享等情况。他指出,窗口要落实好“一网通办”各项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巩固“一网通办”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成果。

针对“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设立”高频审批事项,王彦勋要求,窗口在行政审批的受理环节要加强对申报材料的要件审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空间。针对市场反响比较强烈的涉外、涉港澳台等营业性演出活动是否开放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领会文化和旅游部的指导意见,坚决遵从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积极向企业和办事群众做好政策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