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窗口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3月31日,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窗口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教育第一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贯彻厅党组和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及孙建军厅长在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部署要求;具体落实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的安排。

会议指出,要结合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窗口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厅党组部署上来。二是抓好学习载体和措施。积极运用各类网络平台,扎实开展自学,支部一班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学促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组织好学习,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窗口工作结合,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以“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抓手,通过开展延时服务、节假日预约服务、主动服务等方式,不断增强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讨论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