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彤到应急厅窗口调研值守

 

近日,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彤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应急厅窗口调研值守。

周彤传达了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暨政务公开协调小组2021年第1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窗口关于“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近段时间,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厅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但应清醒地认识到仍存在短板和不足,与浙江、广东、上海等先进省市应急管理部门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他要求,要持续做好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尤其是要加快完成自建审批专网系统和省一体化平台的深度对接,针对系统对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及时向省大数据中心沟通反馈,争取更多支持。

周彤详细了解了窗口人员构成和工作分工调整情况,提出要根据新的行政许可工作机制及时调整现有工作流程,确保工作不断档;要认真梳理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清单式制定防范措施;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窗口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形成相对分工、绝对配合的良性局面。

调研值守期间,周彤与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才就行政审批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