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窗口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12月21日,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窗口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支部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一是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重要内容,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厅党组部署上来。二是做好学习宣传宣讲。支部一班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学促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组织好学习培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积极运用各类网络平台及政务窗口加强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抓落实职能职责,对标先进,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更加有效地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公报》、《厅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