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商务厅窗口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5日,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办事效率,商务厅窗口党支部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同志们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认真开展“四查”,即查纪律意识、查工作作风、查履职能力、查依法办事。每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主要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每名同志还认真听取并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感叹收获颇丰,思想得到了净化,自我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践行初心,坚守底线,优化服务,争当标兵,积极营造优质高效的商务政务服务环境,努力为治蜀兴川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