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生态环境厅赴重庆市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对接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纵深发展,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岳东带队,赴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工作对接。

李岳东介绍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的安排部署,通报了四川省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已开展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两省市协同立法、联合执法、跨界水体污染联防联治、共同谋划实施重大项目等事项向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提出合作建议。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邦平向调研组介绍了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通报了重庆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深化生态共建、污染共治、环境共管和机制共商等方面的建议意见。

双方还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编制、重大项目实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